Monday 6 April 2009

MAC Prep+Prime

昨天刚买的,回家迫不及待的在手上试了下,惊到我了。效果太明显让我感觉有点不真实。比较喜欢的是它真的可以把毛孔缩小,还有很细的纹基本没有了。今天用了一天,感觉还好,T-zone 出油少了,眼底遮瑕也没觉得像以前那么的堆积。

我是T-zone用Skin Refined Zone Treatment, 指尖拍匀。
眼底用Line Filler Base推均。

忘记回家试试line filler的补妆效果了,其实我比较期待这个,因为已经有小堆积线的时候再盖粉有非常cakey的结果, 很郁闷。

我是 oily skin, 效果比较明显,因为相对干性皮肤来说细纹要浅很多,但是干性皮肤我觉得也是有改善的。
干皮效果
油皮效果
so far it has not clogged my pores.
waiting to see if it causes any breakouts as I'm so very acne pr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